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I.Am.Back

哈佬!好像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
其实,不是忙...只是,懒!哈*原谅我:*)
大家还很好吧?=)
兔年快乐哦!^^V
不知从何开始将起,因为真的好像三百年没有update了==
最近的生活都过得不错,
开始工作了.....可是,我还不习惯呐!!
坦白说...我已经很习惯过着假期时候的生活了...
可以睡到自然醒,和朋友们这里去,那里逛的...
简直就是好自在...
但,这样的日子再呆下去的话,我相信我也会感厌恶吧!?
况且朋友们总不能够常常陪在我身边..
因为,大家也有自己要去奋斗的目标..
还是那句"加油"!! :)
噢对了!明天就是情人节了!
有情人的,明天应该会和你心爱的人出去浪漫浪漫吧?
还没有情人的呢?
不怕不怕.....其实,单身情人节应该也不错的吧?
无论如何,开心就好=D
在这里祝你们“情人节快乐”!:*)
突然想起上一年有你的情人节,
虽然简单,可是就难忘....
我知道回不到过去了...
我知道有些事情,
过去的就要让它过去....
往往讲就容易,做就难...
但,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!
希望现在的你,过得很好...
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,
虽然是有一千万个不想...
不过,我们之间的确是出现了很多问题...
问题重复又再重复的...
我想我是已经很累了吧?
我知道你也是的......
既然走不下去,我也不想勉强下去了...
我也不要得过且过的爱情...
你我都没有错,只是我们有着不同的想法...
记得你和我说过你的目标吗?
现在你可以完完全全地在你的事业上奋斗了...
要加油哦!你要相信你自己啊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CrsytaLBaby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啦...是时候要去睡觉了...
晚安,各位!愿你们都有个美梦哦!xoxo
最后送上这个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